close

初登場心得~~

IMG-20120723-WA0000[1]  

哈囉大家好,我是朱家興朱大腸

真的很高興,也很惶恐的登上了明日之星的舞台

非常意外,第一次登場能拿到90分,真的非常意外

我那個表情確確實實是完全不敢相信

原因無他,我對自己的歌聲其實沒什麼自信心

我沒有特別好聽的音色,沒有很厲害的技巧,同時也沒有帥氣的臉龐,

而且還有一個超大的門牙縫....= =|||

能拿到90分,要感謝好多人,尤其是選手村老師吳南穎(Fiona)

(p.s她是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者)

 

就像瓜哥說的,第一次就拿到90分不見得是好事

在還沒建立起自信之前,受到肯定其實是誠惶誠恐的

接下來幾集能不能拿出好的表現,我也不敢多想

比賽有時就像是一場夢一樣,90分的好夢也許剎那間就會醒了

 

我會告訴自己,在台上不要緊張,就做自己就好了

謝謝大家來看這篇文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幸運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