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來明日之星兩個月

總共唱了11首歌

終於在9.15畫下句點

 

要感謝很多很多人

謝謝製作單位,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來明日之星的舞台

謝謝工作人員,謝謝你們辛苦的帶著我們

謝謝選手村的吳南穎老師,謝謝妳讓我進步,可以站上舞台

謝謝評審老師,每次私底下都教我很多,也一直安慰鼓勵我

謝謝瓜哥和鐘哥,你們的主持讓我放鬆,讓我一直開心的笑

謝謝我的女朋友,支持我鼓勵我,每場比賽都來幫我加油

謝謝爸媽,每集準時收看,每次都給我建議

謝謝好友卓羲、阿山哥、鈞平、黃婷、阿帆、小朱哥、小龍....等,

你們的加油讓我得以繼續在台上表現

謝謝明日之星的選手好友們,有你們在,處處都是歡樂

謝謝臉書和官方部落格支持我的每一個人,謝謝你們!


丁老師說的很好,我要重新建立自信心

一直以來我對唱歌其實真的沒自信

音域不廣,技巧也不強,聲音也沒像凡萱這麼棒

當初能進來明日之星真的很意外

初登場就能拿到90分更意外....


明日之星這個舞台真的很棒,最重要的是它很公平

很感謝明日之星,讓我一圓上電視唱歌的夢想

落敗不是終點,我會再努力再加油,希望能再回來這裡

 

最後再讓我說聲:謝謝!

我是朱大腸,下台一鞠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幸運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